05

美食营养机 2023年05月26日

你还在为找不出食材,做出来的饭菜不好吃而烦恼吗?好消息好消息,我制作的美食营养机问世啦!

它长得非常普通,是一个米白色与黑色相间的“大鸡蛋。”对,你没听错,它是一个大鸡蛋。它可以同时容纳10-20人坐进去,而且每人都有一个很大的单间,中间是一个大机器人,有十来条粗壮的手臂。

美食营养机有很多好用的功能。比如你要吃宫保鸡丁,你只要大喊一声:“美食营养机,我要吃宫保鸡丁!”“好的,正在为您制作。”它就会把手伸到冰箱里,拿出材料,自己制作。你只要等个五分钟,一盘香喷喷的宫保鸡丁就这样出炉了,色香味俱全,甚至比酒店大厨做得还要好吃!如果你觉得只吃饭菜没意思,你还可以听音乐,看剧。有恐怖片、喜剧片、神探片,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它做不到的。它还有按摩的功能,可以吃完饭,躺在椅子上,按下红色方形按钮,只听“嗡嗡”两声,保证你全身舒服起来!

美食营养机不但功能多,而且能让食物变得更加健康。比如,你把炸过的鸡腿放入机器人肚子凹槽里,过个几秒再拿出来,就会看见鸡腿缩小了一大圈,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呀,通过机器人肚子上的显示屏可以知道,炸过的鸡腿里含有很多油脂。这时它就会开启收油模式,把油吸收掉,这样就可以保证人类吃的食物不会不营养了。

你看,美食营养机是不是很好用啊。你们喜欢吗?

江湾小学401班陈奕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