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我的心儿怦怦跳 2023年05月26日

岁月匆匆而过,蓦然回首,我已经是一个四年级的小学生了。念及往事,不胜唏嘘,人生路上有无数个心儿怦怦跳的时候,有些就像大海的波涛涌在我的心头,让我难以忘怀。其中,我第一次自己一个人睡觉的情景,更是如此。

那时我才六岁。有一天,妈妈说我长大了,要自己一个人睡觉了。没办法,我只能睡在自己的房间里。灯一关,门一关,我躺在床上,心里害怕极了。看着黑乎乎的房间,我不禁胡思乱想起来:会有怪物藏在床底下吗?是不是等我睡着,它就跑出来把我吃掉;还是我窗户没关紧,待会儿会有一群妖怪钻进来,把我吓个半死;或者有吸血鬼在我的房间?等会儿它就跑出来喝我的血,把我也变成吸血鬼。还是……我不敢再想下去了。

外面的风声更响了,房间也似乎变得越来越恐怖了。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儿,心想:神啊,谁来帮帮我啊。我打开了灯,顿时,灯光照亮了房间,也照进了我的心里。我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虽然之前很害怕,但是现在,我还是想着再体验一次让人心儿怦怦跳的场景呢!

实验小学405班陈佳蕙 指导老师王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