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2023中国义乌文具礼品展开幕 2023年06月05日

▢ 全媒体记者 骆红婷

本报讯 6月3日,为期3天的2023中国义乌文具礼品展览会(以下简称“义乌文具展”)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副市长罗祖盘参加开幕式。

2023义乌文具展由中国制笔协会主办,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义乌市文化用品行业协会承办。展会共设标准展位2500个,展览面积约5.5万平方米,展品涵盖文具及办公用品、体育用品、美术用品、图书、文创产品、礼品及赠品等全品类新品和热销品。

展会期间,参展企业和市场商户将推出联合促销、下单返现等“展会+市场”联动展览交易方式,联手拉动下单率,促进成交。同时,主办方也为展会准备了300万元抽奖(30辆汽车+470辆电动车)活动。同时,为赋能行业发展,义乌市文化用品行业协会精心谋划的科睿特数字品牌服务中心也将于本届文具展期间正式揭牌启用。展会期间,还举办中国制笔协会四十周年庆典、亚太文具协会联盟会长联席会议、2023文具图书零售行业高峰论坛、文具品牌出海印度专场推介会等配套活动,充分发挥国内超大规模市场优势,畅通国内国际大循环,为文具行业发展构建新格局、注入新动能、创造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