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东方明珠 2023年06月05日

“五一”假期,我和姐姐来到上海陆家嘴,一下地铁就看到了壮观的东方明珠。我们跟着“入塔区”来到排队区。抬头一瞧,映入眼帘的是长长的队伍。经历了约四个小时的排队,我们终于进入了高263米的主观光层。放眼望去,江上巨轮穿梭,江面倒映着岸上高耸入云的大厦,整个黄浦江的美景尽收眼底。

下一站,我们来到259米的透明悬空观光层。单是高度已经令人发慌,再加上透明的地板,对于胆小的我简直是“雪上加霜”。好在经过妈妈买的“东方明珠”样式的冰激凌的鼓励,我迈出去了勇敢的第一步。

经过一次高空大历险,终于来到我最期待的多媒体秀。仅仅七分钟的多媒体秀,畅想了上海未来七十年的发展愿景,场面气势恢宏,令人震撼。

最后我们还参观了上海城市历史发展陈列馆。徜徉在历史长河里,追寻着海上旧梦,品味着文化上海,我见证到了十里洋场的繁华。

这次上海之行不仅让我开拓了眼界,更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收获颇丰。

东洲小学202班俞果 指导老师马晓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