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游金华动物园 2023年06月05日

周末,阳光明媚,春暖花开。还在睡梦中的我,突然被妈妈叫醒。妈妈神秘地说:“带你去感受动物王国的野趣生活。”

我们出发了,穿过了热闹的街市,绕过茂密的树林,经过潺潺的小溪,很快就到了目的地——金华动物园。

动物园里的动物真多啊!最吸引我的还是猴园里那群快活的猴子。你们看,这些猴子多可爱呀!它们有的甩甩尾巴,扭扭腰肢,好像在跳着欢快的舞蹈;有的好像饿坏了,也不管我们来了,只顾吃那清脆的苹果;有的好像是个知识丰富的学者,蹲在石头上一动不动,时而在思考,时而在观望;最引人注目的还是那只倒挂在树枝上的猴子,好像在练习水底捞月呢!

我们坐小火车观赏了猛兽散养区,在步行游览时,对动物的表演更是啧啧赞叹。表演时间还未到,观众席早已座无虚席。许多动物陆陆续续登场表演,顶球,倒立平衡,套彩圈,亲吻等……每项表演完毕,它们还会幽默地首先为自己鼓掌,引来观众们更热烈的笑声和掌声。

迎着晚霞,我依依不舍地向动物们说再见。希望下次相见的时候,它们依旧生龙活虎,活泼可爱。

东洲小学206班朱智爱 指导老师余湘娟